狼和北极熊

hsn魔法!

破碎的声音(2)

惊不惊喜意不意外

我来更文了

昨天的(1)热度破10我太感动了

既然有人喜欢 我绝不弃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金桂连环杀人案,去年的一个大案子。虽然已经结案,但早在那时许嵩就认为凶手仍逍遥法外,现在在坐牢的不过是替罪羊。凶手喜欢以桂花香味的毒气杀人,但却能巧妙地避开其他人,精准地袭击目标。每个死者身上都会被放上一朵桂花,第一个死者身上还有一张卡片,上面写着一句话。

  “桂花的香气是死亡的预兆。”两人同时说出那句有些瘆人的话。

  “捂住口鼻!跑!”胡夏耳边炸出这么一句话,然后就被许嵩拉着冲了出去。

  胡夏醒来时发现自己在许嵩家里的床上,太阳正慢吞吞地爬出地平线。努力回忆了一下晕倒前的事情,想起了那个桂花香。眼里渐渐浮现出惊恐。

  “小嵩嵩!”腿微微发软,他下床试图站起来,一个踉跄险些摔倒。

  “小嵩嵩!!!”胡夏用尽最大的力气喊了出来,几乎破音。

  “我在。”许嵩推门而入,扶住摇摇晃晃的胡夏,“没事了,昨晚的毒气不致死,不然我们都得挂。我醒的时候在车里,你在副驾驶,应该是晕倒之前跑进去的。”

  胡夏紧紧抱住许嵩,一抖一抖,小声地抽泣着。

  许嵩不太会应对这种情况,只能轻拍着对方的背,在他耳边安慰着。

  “没事了,我在这呢。”

  “对不起……”胡夏放开许嵩,“我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。”

  “没有的事。”许嵩摸摸他的头发。真是……懂事得让人心疼。

  胡夏胆子并不小。但是,刚刚他是真的害怕了,害怕那股桂花的香气会将他的小嵩嵩从他身边夺走。

  许嵩也是刚醒,之前强打着精神开车把胡夏运到自己家,把那个小家伙安顿好就倒在沙发上睡去。胡夏惊恐的喊叫声就是他恢复意识后听到的第一个声音。那个熟悉的声音使他根本想都没想就冲进卧室,推门的瞬间才反应过来所有的事情。

  “你现在感觉怎么样?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  “还行。”胡夏突然想起正事,“你说……既然他回来了,为什么不把我们直接毒死呢?”

  “这种变态根本没有道理可言。也许他就是想宣告自己的到来,要我们亲眼看着他杀人?”许嵩拉着胡夏坐到床上。

  “没有道理应该不至于。”胡夏望向窗外,“作案一定有原因,像这种杀人狂一般都是小时候受了刺激导致对某一类人恨之入骨。啊……说起来都是原生家庭的毛病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好想要评论(委屈巴巴

_(:з」∠)_


评论(13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